GNN 【Jessica╱台北報導】 2014年3月27日

《孫中山》動畫電影延伸作品《孫中山炸炸樂》是一款結合轟炸超人玩法與卡牌成長要素的網頁遊戲。《孫中山炸炸樂》預計 29 日正式上線。

《孫中山炸炸樂》是款革命主題網頁遊戲,姊妹作是由《民國無雙》研發團隊九龍尼亞與中華中山動畫電影聯合製作、以孫中山為主角的角色扮演遊戲《中山立志傳》。研發團隊指出,《中山立志傳》及前導漫畫《鐵拳無敵孫中山》,已於兩週前、孫文逝世第八十九週年,釋出公開版本,供玩家免費下載遊玩。

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革命角色,利用其獨門技能、專長,進行革命轟炸關卡任務。同時,玩家可以藉由成長系統,透過任務突破加上轉蛋而得到成長,成長之後,角色不僅會獲得新的能力或技能,還會取得新的角色型態。

2 3

本作中提供了好幾組的戰鬥場景,供玩家們同時進行最多八人的 PVP 對戰,並設計了「編隊戰鬥」系統,無論是 PVE 或 PVP 的玩家都可以依自己習慣的戰法與策略,安排三組革命英雄,編成一隊進行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