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魂》來啦!中國最大的國際動慢節─杭州動漫節於2017年4月24日隆重開幕!

《中華中山國際文化傳媒》團隊遠征杭州第十三屆動漫節,登上電影推介會!中國的動畫電影業正以勢不可擋的氣派蓬勃發展。而第一部由海峽兩岸合拍的重大歷史題材動畫電影「中山魂」,也搭上這股浪潮!

13年來最為國際化的杭州動漫節現場,眾多動畫巨頭齊聚現場、氣氛高漲,除了迪士尼、東方夢工廠、BBC兒童頻道、騰訊、網易等來自82個國家和地區的動漫企業外,電影推介會也邀請了中國電影評論學會名譽會長章柏青、聚影匯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朱玉卿、華夏電影發行責任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黃群飛等超重量級來賓!

致力跳脫一般人對動漫英雄的既定印象,《中華中山國際文化傳媒》想要尋找除了「孫悟空」、「三國演義」之外的英雄人物,終於在多年的沉澱、累積之後,帶著電影《中山魂》,準備掀起一股「萌偉人」的浪潮,此次電影推介會除了是《中山魂》的首次亮相,更是為了電影於京東眾籌的項目開啟預熱!

(京東眾籌網址:勇敢的先行者,請與我同行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4296)

受邀介紹影片的《中華中山國際文化傳媒》董事長馮國華上臺致詞時說明到,創作團隊希望從真實歷史中,提煉出曾頂天立地的勇敢鬥士們,用85分鐘的3D動畫電影,重新詮釋中華民族的革命故事。

北京大學歷史博士背景的馮國華介紹到,題材雖是從「歷史」出發,卻希望著重於人性面及魔幻想像畫面,使老故事呈現新穎風貌,來重新鼓舞新一代年輕族群。現場觀眾莫不隨影片中秋堇舞劍的身姿發出讚歎;因革命先烈們的身影熱淚盈眶。

其中福建省中興電影院線公司執行副總陳首文先生便提到:「我和在場的許多人透過短短的預告片,似乎親歷孫文為了中國未來革命的歷史場景,感受非常深刻,現場更有同事因此感動而落淚!」因影片營造的氛圍而落淚的福建省中興電影院線公司項目負責人劉牛先生,也對於臺灣動畫電影界的發展給予肯定,並對未來表示期待。

在逐年栽培下,中港臺動畫製作煉已逐漸成熟,因此本屆中國國際動漫節以「中華文化走出去」為重點目標,以國家之力創建出國際化的文化交易平臺,《中華中山國際文化傳媒》便緊扣此目標,期待能用真摯溫暖的動畫電影,填補因科技發達而更感空虛的靈魂,讓更多人看見屬於年輕一代的東方英雄、屬於中華民族的榮耀!

此次電影推介會除了是《中山魂》的首次亮相,更是為了電影於京東眾籌的項目開啟預熱~

再次歡迎您,在眾籌路上也與我們同行!

(京東眾籌網址:勇敢的先行者,請與我同行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4296)